成為我們的業務伙伴

除了致力呈獻星級品牌食府和備受讚譽的大師技藝,我們渴望與更多擁抱相同目標及視野的伙伴合作,共同擴展香港的美食版圖,把更多非同凡響的佳餚美饌帶給客人,持續注入品味動力,與城市的璀璨魅力互相輝映。
充滿熱誠的品牌管理, 透過電子商務平台應用程式與客人互動
與我們攜手發展,把最引以自豪的餐飲與客人分享
成為連鎖業務伙伴,與我們一起攜手把品牌帶進社區
批發 /自家工場製作服務,重現日式味道及嚴謹態度

品牌管理

我們持續擴展在香港的美食版圖,讓不同要求及口味的客人都能盡情享受我們用心呈獻的佳餚美饌。我們即將推出專屬的電子商務平台應用程式,與超過35000名粉絲發佈最新動向消息。若您對美食的熱情和營運理念跟我們擁有相同的抱負,我們十分期待與您詳談。
與我們聯繫

合作經營

我們集團的目標是通過匯集精心挑選的合作夥伴提供的一流解決方案來推動商業夥伴的增長。商業夥伴可以利用眾多的商業配對和交流機會,共同創造成功,共贏的局面。

我們為商業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並為餐飲行業的營銷和技術解決方案提供有效的途徑。
與我們聯繫

成為特許經營伙伴

如果您一直夢想在香港開設餐廳,Global Link 將是您的選擇之一。雖然在香港開餐廳的風險並不像您想像的那麼容易。我們擁有 10 年與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品牌合作的經驗並取得了成功。通過進入特許經營的既定框架,您將受益於我們企業的知名度、商業模式、培訓、管理支持、廣泛的供應商網絡和良好的聲譽。
與我們聯繫

批發 / 自家工場製作服務

作為日本料理的專家,我們擁有無與倫比的豐富知識和專業知識。我們利用我們的經驗為公司和個人提供他們可以真正信賴的高質量產品。

我們提供 OEM 或合同製造服務來創建您自家品牌產品,您將有更多機會脫穎而出。我們的食品生產能夠生產各種日本冷熱食品和飲料,從飯糰、便當、流心蛋、關東煮到飲料。
與我們聯繫

聯繫我們

只要您對佳餚美饌充滿熱誠,渴望與更多擁抱相同目標及視野的伙伴合作,共同擴展香港的美食版圖,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