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RE

主廚餐桌之極致和牛饗宴
米芝蓮餐盤推介
南華早報100強
Hanare 的日文意思解「離」,有隱藏的含意;店如其名 —「一個大隱於市的和牛佳餚天堂」,裏面僅設8個座位,我們總料理長—Norimitsu Nanbara 在店中不只是為客人由提供是日最優質之和牛,而是希望致力將日本最頂級和牛料理融入傳統懷石料理,將餐飲體驗昇華。愛肉之人不單只是在此享受高質日本燒肉,當中我們更選用更多元季節時令食材及不同烹調手法呈出上日本國家級滋味的和牛料理。每一道精緻菜式會如日本頂級壽司店般,由料理長直接準備、烹調、擺盤至向客人呈上;而客人亦可以與透過料理同廚師直接交流。
肉食饗客將不會局限於享受優質燒肉料理,而是採用各種烹飪技術,根據季節提供日本最好的和牛,以及更多樣化的時令食材。每一道精緻的菜品都將像頂級壽司店一樣由廚師直接親自上菜,而客人將通過廚師從準備到烹飪、擺盤到上菜的表演與他互動。
了解更多日本門店